我和塔羅牌的新旅程:怡霏老師如何讓我重新愛上這門藝術

說到塔羅牌,我可是有話要說。記得那年我剛接觸塔羅牌時,真是一股腦的好奇和激情。那時候,買了一副牌回家後,我就跟著書本一張一張地翻,試圖把每個符號的含義記下來。但老實說,那些複雜的牌義,沒多久我就開始感到挫敗,最終只能把它們當成一堆漂亮的紙牌。

我和塔羅牌的新旅程怡霏老師如何讓我重新愛上這門藝術

後來,我對塔羅牌的熱情幾乎熄滅了。直到去年,一次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才又重新點燃了我的學習熱情。怡霏老師不僅聲音柔和,講解清晰,而且她對牌面的解釋和之前我所接觸的完全不同,讓我再次被塔羅牌深深吸引。

我馬上開始追蹤怡霏老師的臉書,經常看她的直播,了解更多課程資訊。當得知老師將開設塔羅牌課程時,我沒有絲毫猶豫,立刻報名參加。這堂課,真的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。

我和塔羅牌的新旅程怡霏老師如何讓我重新愛上這門藝術

在這堂課中,怡霏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先從生命靈數入手,弄清楚問題的本質,然後再進行解牌。她總是強調,真正的塔羅解讀不是炫技,而是要與求助者建立起信任,讓他們能從中獲得真正的幫助和指引。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怡霏老師的一個課程模組,她介紹了一種稱為“信念牌陣”的解牌方式。這種方法不僅不分正逆位,而且一張牌就足以洞悉問題的核心。使用這種方法後,我發現自己在解讀時更加流暢,也能更好地與客戶溝通他們的內心世界。

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學到了如何運用塔羅牌不僅僅是做預測,更重要的是作為一種自我探索和心理諮詢的工具。塔羅牌不只是幾張有趣的卡片,而是一扇通往深層心理和潛意識的窗,讓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。

我真的非常感謝怡霏老師,她不僅讓我重新愛上了塔羅牌,更讓我學會了如何透過這門藝術來幫助別人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也能為你開啟一扇新的大門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u2h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